close

好久沒有來這個屬於Sabinna的這個分享空間記錄心情


從父親年前住院開始,感覺整個世界都好灰暗


在醫院守了二個多月的時間


父親總是時好時壞


情況最壞的時候是~醫生建議我們將父親送進安寧病房


(父親的肝腫瘤已經有十一公分了,因為壓迫到大腸躁成腸窒息,


若是要解決目前的危險,


必須要造一個人工肛門,肝腫瘤的部分只能拖著。)


情況最好的時候是~父親可以喝幾口稀飯


而我的心情也總是隨著父親病情而時好時壞


每天到醫院一定要做的事就是~開口為父親禱告


每說一句祈求或盼望,眼淚就差些掉下來


但是我知道~絕對不可以在父親面前掉眼淚


感謝教會的姐妹們幫忙代禱


感謝好姐妹Sherry每天到醫院幫父親禱告


感謝Amy姐到醫院來探望父親


感謝老爺對我的悉心關懷與照顧,因為有你的體諒與成全


讓我能在父親住院的這段時間,好好的陪著他。


所有人的祝福及祈福都讓我好感動,好感謝~


上帝說:【凡事只要藉著祈求和感謝,神所賜是出人意外的平安】


又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感謝主~讓父親得著恩典


父親在住了兩個多月的病床後,醫生認為他沒有立即性危害到生命的狀況下


同意讓父親先離開醫院,再請父親繼續做追蹤治療


(醫生甚至還說,他只剩下三、四個月的生命)


從醫院返家的父親瘦了將近二十公斤


這對一個老人來說真的是個很大的折磨與結果


父親總是堅強的面對(後來他也知道了自己的病情)


還笑笑的說:(人都會走到這一天丫,我也沒什麼好難過的。)


還很積極的說著:(說不定我還可以多活兩年哩)


感謝主~讓父親能這樣的堅強面對


雖然帶著人工肛門外出都很不方便


但是我們總是會帶著他在附近走走


父親的體力也較為恢復


可以自己走動、做些簡單的家事


跟他說不要做這些事情,我們做就好了


他笑著說:我又還沒老到不能動,病到不能起


能吃、能喝、能動、能睡就好啦


這就是我的父親~~


總是為了兒女忙碌、操煩了一輩子


最後也能坦然面對自己的病痛,不讓兒女操心


我知道主 耶穌必能保守父親的病,讓他不會受到任何痛苦


一切都有主的安排~感謝主 耶穌


爸爸~~要加油~~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