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十七日的今天


是我們大學同學聚餐的日子


還記得大學四年中


多虧有她們的幫助,Sabinna才能順利畢業哩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Sabinna是個不乖的學生啦!


剛開學時,Sabinna會乖乖的去上一個星期的課


目的是看哪個老師的課最好翹、那個老師的課常點名


這個時候同學的情誼就派上用場囉!


只要老師宣布要點名


同學一通電話,Sabinna馬上到


那時候的我可是隨傳隨到哩,不過有幾次也是皮皮的


因為Sabinna算好了這個學期可以請幾次假,扣掉當股長的加分,我還可以請幾次假ㄋㄟ


嗯------這就是我度過大學四年的快樂秘訣ㄛ


我家老爺常說:不要在乎分數,只要能過就好


說是這樣說,Sabinna對考試可是非常重視的哩,隨便唸唸也可以有高分啦


這多虧了同學的筆記囉


尤其分組報告時,我總是負責上台,因為沒時間去找資料啦


上台報告對我來說要比找資料要簡單多了啦


畢業後,大夥兒約定同學要輪流辦聚餐


這個約定還是在持續中哩


不過,Sabinna還是要說一句感恩的話


同學們,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快樂的大學生活


讓我能兼顧家庭、工作及學業


謝謝妳們唷


 


 







這個小女生是淑君在大二時懷胎生下的寶貝


現在已經快三歲囉!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