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的“瘋狂暑假計劃”


 


有點好動有點瘋狂只要有點想法就會埋著頭去做~~這就是


 


我家老爺


 


一天,老爺興沖沖的對我說今年暑假要為孩子做一點有意義


 


活動並將粗步的計劃煞有其事的與我商量〈美其名是與


 


量其實已是心中定見〉


 


「嗯!我今年暑假我想帶公主及騎單車到墾丁


 


!」,老天啊!又來了!瘋狂的老爺又發了,高雄到墾


 


丁來回有200多公里!何況公主才小五,貝勒才小一而


 



 


不忍掃老爺的興,耐著性子聽完他瘋狂的計劃並提出一些疑


 


問,想打消他老人家的念頭,「小孩的騎車技術行嗎?」


 


老爺說:「可以的,我每個假日都已陪他們騎單車練技術,


 


沒問題!」


 


我說:「體力夠嗎?」


 


老爺回答:「別擔心!我的計劃有目標沒行程,可以視小孩


 


體力來決定每日行程及騎車的路程!」


 


我說:「大陽太大了吧?」


 


老爺回答:「可以克服,可以早上早一點騎,並且避開正午


 


時間!」


 


我說:「家中的單車太舊了吧?」


 


老爺回答:「沒關係!我去買好一點的單車」


 


我問:「單車好的很貴哦也很容易被偷


 


老爺回答:「那就買可以適用的不用買的太高檔啊」


 


………..一句句的問句都被老爺一句句的回覆,也讓我不


 


知如何反對。


 


沒辦法囉!最後問到老爺為何要辦如此的計劃累人又累已,


 


老爺:「我要給孩子珍貴且不同凡的回憶,而且要讓孩子


 


們親自體會別人都認為沒辦法做到的事只要努力辛苦就會達


 


到目標」唉!又是一句無懈可繫的回答。


 


最近看到老爺為了這個計劃不斷的努力於事前的準備,「買


 


兩本畫冊給孩子們寫下或畫下旅程任何的想法並且讓


 


旅程中遇到的人們為孩子們寫下祝福及加油的話語」還說:


 


「我要去印制同一系列的衣服讓大家都看到我們袁家車隊的


 


身影」「我要用DV拍下孩子們辛苦的汗水及成功後歡樂的


 


笑容」………


 


加油吧!老爺你的用心我瞭解我會支持妳的啦!


 


對了,大家一定覺得老佛爺在這個計劃怎麼失了呢?其實


 


有哦!老爺認為我沒有戰力與他們一起挑戰所以將我列為


 


勤人員〈負責開車補給〉


 


期待這個計劃能夠順利的進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