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扯亂聊是我們母子排遣時光的一種方法


天馬行空毫無方向的聊天內容往往有另人噴飯的發展


媽咪:兒子啊!以後你長大之後,媽咪就會老了,那你要不要照顧我孝順我啊


兒:唔~好吧〈一付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媽咪:那你要怎麼照顧我孝順我啊〈期待中


兒:那你以後如果要去麥當勞我就帶你去好了,〈雖然不是很滿意但是勉為接受吧


寶貝兒子隨即面色嚴正的向母說:媽咪!如果我還沒長大你就死掉了,那我怎麼孝順你啊


媽咪:......無語,吐血中


這就是我的寶貝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