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結婚後的感覺是不是和婚前不一樣


我說:其實真的不一樣


結婚前,老爺只有我


結婚後,老爺除了我之外,還多了小貝勒和小公主


結婚前,老爺疼我寵我


結婚後,老爺除了疼我寵我之外,還分了心給小貝勒和小公主


老爺對我們的愛及照顧讓我這個老佛爺是又感動又流悌


雖然,有時候老佛爺的脾氣大了些


但是,他總是好言好語的跟著老佛爺


雖然,有時候老佛爺忘東忘西的


但是,他總是貼心叮嚀的一再提醒


家事的料理可也是一等一的高手


舉凡洗衣、燒飯、拖地、整理家務從來不用我操心


因為他總是攬在身上不讓我辛苦勞累


所以每次人家問我


婚前婚後的感覺如何


我總會得意的說


婚前100分


婚後1000分


婚姻其實可以過的更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