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有起起伏伏


當遇到低潮時如果能調適自己的心情


有時候也會有危機變轉機的際遇


但是 人總會在遇到問題時手足無措的亂了方寸


或是跳脫不開低潮時的痛苦與悲傷


而我在遇到情緒低潮時


拿起紙筆將自己的心情付諸 文字


泡著最喜歡的咖啡  聽聽喜愛的音樂


或是找最好的朋友聊聊


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我好好靜下來


也有周遭朋友的意見與支持


低潮的情緒也會慢慢解開


每個人處理情緒低潮的方式不一樣


可我就是這樣處理自己的低潮唷


而我也一再告訴自己


事情不會一直都是那樣的糟糕


人生不過數十寒暑


何必讓一些小事讓自已處在不快樂的階段


這樣不就枉費來這世上一遭了嗎


我就是要快樂的過每一天


快樂的和我週遭的人相處


就算別人對我不好


就把她當作是一種試煉


有了這些試煉人生才會豐富丫


不要怨嘆 不要比較 不要對人不好


這是我的人生哲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