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回到過去


我會晚一年結婚


晚一年結婚爸爸的病或許不會這麼晚發現


結婚後爸爸因為獨居在家沒人照顧


因此身體狀況每況愈下


直到婚後一年爸爸因為病危送進醫院


檢查才發現他得了膀胱癌


因為大量出血導致失血過多


還簽了病危通知書


當時的我身懷六甲


能幫的忙有限只有依賴弟弟妹妹們的照顧


當時身為大姐的我真是覺得難過


因為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如果我晚一年結婚


或許我可以早點發現爸爸的病


好在爸爸的身體再大家的照顧之下逐漸好轉


我也沒有子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


現在的爸爸雖然有些好轉


雖然醫生說癌細胞已經沒有了但是血尿還是不斷


只能定期回醫院復診控制血尿情形


經過這次事件


我們非常珍惜一家人相處的時間


只要有時間我們會帶著爸爸到處走走


牽著爸爸的手陪著他度過晚年是我們這群兒女能做的


他常說在他有生之年能夠享受含飴弄孫的快樂時光以及這些子女的陪伴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