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兒子回家說臉很疼


問他怎麼了  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後來還是姐姐說:今天下課的時候看見有一個小男生打了弟弟的臉,而且連續打了好幾下


聽到這裡,弟弟才說 : 因為他們在玩遊戲, 可是那個同學就一直打他


我說為什麼不趕快離開告訴老師 ? 兒子沒說話....


這個兒子不知道是應該說他太老實還是該說他....


不要看他一副高大的樣子, 其實他的心地可是好的不得了


記得安親班老師告訴我:有一次他跑去跟老師說  某某人打我


於是  老師就說:我處罰他, 他趕緊說沒關係了,  只要跟他說就好了,不要處罰他


由此可見,他是個非常善良的孩子


後來,我告訴他,如果有爭執或是同學打你 ,你不要還手 只要告訴老師 老師自然會處理


我不知道這樣的教導方式對不對 但是我只希望他能學會保護自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