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貝兒子的生日


做媽的我還真的給她忘記了


好在婆婆從大陸打電話回來提醒


不然這個兒子可是會不理媽咪了


早在半年前就一直提醒我


幾乎每個月都會問一次:【媽咪我的生日到了沒?】


我也就這樣被問的眞的忘記了他的生日


好在有婆婆的提醒


中午一到趕緊去定了一個蛋糕送去安親班


想到當初生他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開車到醫院  因為老公是軍職通知他也需要一段時間


索性抱著疼痛的肚子開著車到醫院待產


一晃眼   兒子也七歲了


生日的今天  願他能天天開心  無憂無慮   身體壯壯〈雖然已經有點給他....ㄈㄟˊ〉


幸運的我有一女一兒   感謝老天的眷顧  孩子們都能健健康康的成長


 




 


寶貝女兒看見弟弟的照片上了部落格   也要求我將他可愛的照片貼上去



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