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已有10年了


今天晚上看見我們結婚前出遊的照片


讓我將時空拉回了十年前


你我相識是在一次的聯誼活動


那天我和幾個同事開著一台車到左營軍區的門口等你們


因為塞車的緣故 所以有些遲到  你的其他同事看見我們來到還不時露出笑容


反倒是你 擺著一副臭臉 像是誰欠了你錢似的 理都不理我們


而我 看見你的臭臉 也不大和你說話


於是 一群人 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 除了你和我


同事問我 為什麼不開心 我直說 因為看見一副死人臉 很討厭


接著我們來到了老濃溪 一路上我慢慢調整自己的情緒 就當沒看見你這個人


只要是我做的決定 你都會吐我嘲這使得我我更加討厭你


經過第一次出遊後 我們大夥兒 每個星期都會聚會一次 你每次都會到


雖然你的態度有明顯的轉變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你


出遊幾次後 你的同事 展開了對我的追求 這使得你不得不說出 你也喜歡我


我訝異的看著他 我們不可能吧


你對我的表白是在我們認識的第二個月 也是我生日之前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