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2日是妳從媽媽肚子裡出來的日子


還記得那幾天你已過了醫生說的預產期


拔比和媽咪都很擔心,每天往醫院跑,為的只是想確定你是不是還生龍活虎的待著


終於你在10月12日的中午跟我們正式見面了


拔比趕緊打電話給在大陸探親的爺爺奶奶


爺爺說他剛好祭拜完祖先,你就出生了,莫非是祖先顯靈


爺爺還說你是太爺爺轉世,於是設宴請全村的人吃飯沾沾喜氣


雖然爺爺奶奶沒有陪著媽咪拔比看著你出生


但是遠在大陸的爺爺奶奶還是很重視你的唷!


轉眼間,你已經九歲囉!


現在的你會幫媽媽做家事,會主動寫作業,媽咪真的很感動ㄋㄟ


雖然,有時候你無厘頭的個性讓媽咪很擔心


但是,這卻也是你天真的一面


你的有禮貌讓住在這棟樓的爺爺奶奶稱讚


你的進步讓老師對你讚譽有加


你的善良讓你贏得了許多同學的友誼


看著你一天天的進步,媽咪知道你有在努力


姐姐在管你時,雖然你不開心,但是你還是認真的聽完姊姊說的話


你有好東西時,絕對不忘記還有姊姊的一份


你有快樂時,絕對不會忘記和大家一起分享


有你這樣的兒子,爸比媽咪真的好高興


記得有一次你跟我們分享在學校發生的一件事情


你說班上的男生都欺負女生


我問你如何處理


你說:我就告訴男生,不要欺負女生,我們男生是要保護女生的


媽咪聽了心裡很感動,你能夠跳出來告訴男生要保護女生


可見你的心是善良的、是勇敢的


不過媽咪也很擔心你這樣的舉動也很可能引起人家的不高興而受到傷害


你卻告訴媽咪說:我會保護自己,不然我也可以跑到老師那邊,他們就不敢打我了


這樣的說法媽咪還是很擔心


這幾天找了一張你在一歲生ㄖ和三歲的照片


你還真是長大不少囉


生日這天,你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第二個願望:希望哥哥姐姐考試考100分      【ㄚ那你ㄋㄟ不用考100分ㄛ】


第三個願望你說要保留藏在心裡      【不會像電視上演的一樣,希望換一個大房子吧!】


媽咪和拔比的小天使就是你們兩個


你們一直都是媽咪和拔比的驕傲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