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今天我是我們班的小偵探ㄛ


回到家聽到女兒這樣開心的說著


心裡不免納悶了起來【小偵探?是學校有什麼活動嗎?】


女兒看出了我的疑惑就開始講述她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女兒:今天我們班上自然課,有一個同年級的女生跑來問我們有沒有撿到手機和鉛筆盒


           因為她們班是上一節課使用這間教室,所以她想問問看是不是有人撿到她的東西


           班上的同學都說沒有看到,下課之後,我們班的一個女生拿了一個鉛筆盒說是他在


           抽屜發現的,但是卻沒見到手機。我和另一個同學就覺得奇怪,為什麼只有鉛筆盒


           卻沒有看見手機,於是,我們開始懷疑這個同學是不是把她的手機占為己有了,為什


           麼會懷疑她是因為她四年級和五年級的時候也曾經偷過別人的手機被發現,


           所以,我們開使想辦法找出這個手機到底在哪裡?因為有個男生在下午下課時間


           有收到這個我們懷疑的女同學的簡訊,我和另一個同學就問這個男生,收到簡訊


           的號碼是幾號?我們得到這個線索之後就去別班找掉手機的同學,並且問她手機號碼


           結果這個掉手機的同學號碼跟男同學給的簡訊號碼是一樣的,這樣我們就更加確定


           是班上那個常偷手機的女同學拿了別班同學的手機,我們馬上去報告老師


           然後將我們如何確定是班上同學拿別人手機的證據告訴老師,


           老師就和掉手機同學班上的導師輪流約談這個拿人家手機的女同學,後來那個女生


           也承認自己拿了別人的手機,雖然那個女生看到我們就擺個臉色給我們看


           但是我們不怕,因為我覺得讓他被發現也好,相信以後她應該不會在做這樣的事情了


           我們也是為了她好!


聽完了女兒的敘述之後,Sabinna真是高興極了,女兒真的長大了,也發現她告訴老師的原因


竟然是為了那個女生好,這樣的處理方式,真的棒極了!


可是她怎麼會想到這些方法ㄋㄟ!


有些時候,女兒的表現真的讓Sabinna感到好驕傲,有這樣的女兒,真是我的福氣ㄋㄟ


女兒的表現不僅如此,就連課業上的問題她都自己解決,遇到不會的一定會問個清楚


弟弟的功課也是女兒教的,Sabinna要教她還會搶著做


她說:我是姐姐,本來就是要教弟弟的


聽到這樣的回答真的好窩心,雖然有時候她管弟弟的方式非常嚴格,讓弟弟都受不了


她會有一套說詞:現在不聽以後你就知道痛苦了~~我是為你好ㄟ


雖然有時候連Sabinna也看不下去了~因為弟弟被唸到受不了時會大聲的說﹝我受不了啦!﹞


她還是有另一套說詞:受不了也要聽,這些都是我的經驗~~


女兒真的比我還像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