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讓我過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會!


這群好同事竟然設計了一個騙局讓Sabinna感動的要命


原本以為是要幫一個阿姨過生日


我小心翼翼的不讓這個計畫讓阿姨知道


跟著其他人策畫著如何給阿姨一個特別的驚喜


沒想到被設計的人竟然是我【平常都是我在整人啦!】


當同事們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竟然還不知道這生日蛋糕裡面竟然暗藏玄機


幫阿姨打開生日蛋糕時


裡面竟然出現了


哈哈哈  你終於受騙了


我們終於整到你了


      祝生日快樂


下面出現的就是那幾個同事的名字


這時後才發現


今天被慶生的人竟然是我


理由是.....因為Sabinna生日的那天才剛從大陸回來【去大陸是因為要陪公婆到江西探親,跟學校請


                                   了 11天的假,他們擔心我會有所防備,所以提早幫Sabinna慶生啦!】


看到這樣的場面,怎麼不叫人感動ㄋㄟ


在這家學校服務了六年,這群同事總是陪著我度過每一個活動,當面對困難時,我們常互相鼓勵,


這群好同事中,年紀最大的已經有50幾歲了,年紀最小的也有20幾歲!


能夠在這裡認識他們,是Sabinna的福氣,


在人生的路途中,我們可以認識很多人,但是真正交心的能有幾個


很幸運的,Sabinna能夠與他們結緣,彼此互相鼓勵支持


即使Sabinna不在這個學校工作,我也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難得的情誼


感謝大家給Sabinna快樂回憶,也祝福大家都能平安順利,健健康康


未來的日子裡還需要大家的互相扶持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