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公司一年一次的年中檢討會


為了表現團隊精神,所有員工都穿著代表自己學校的制服出席


一般會議中心容納不了我們這樣大的團體


於是,董事長選了國軍英雄館做為我們開會的地點


這次檢討會的最後部分是頒發各項獎項


Sabinna拿了兩個獎項ㄛ


一個是畢業晚會主持人獎........第一名


一個是畢業典禮表演節目獎.... 第三名


自從和英文部主任搭檔主持節目,我們都是第一名ㄋㄟ


今年我謝絕了再當畢業典禮主持的工作


因為我是畢業班,我要把畢業典禮這一天的時間留給我們班的孩子們


要是再找我當主持人,我就哭給他們看啦!


檢討會結束後,經理為了體恤我們員工這半年的辛勞,請我們到夢時代的撰巴黎用餐


裡面的餐點真是玲郎滿目,讓人看了都不知道要選哪一樣菜囉!每一樣都很可口ㄋㄟ


吃飽飽,挺著個肚子,我們決定在上娃娃車前來個小散步!逛逛夢時代囉


今天可是吃飽喝足,肯定胖個一兩公斤了啦!


 Becky和Sabinna的合照!我們現在可是默契十足唷!





和我們最可愛的董事長合照囉!


這幾個可是聚餐班底ㄋㄟ!不過少了幾個【都跑去夾菜了啦!






可愛的海綿寶寶老闆是我們班的家長ㄛ


可惜今天不在,要不然肯定會收到一些禮物啦






這幾個是來鬧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