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小外甥女的生日,我們全家到了爸爸那兒去幫她慶生。


我有兩個可愛的外甥女,在我眼裡他們就像是我的兩個女兒,


記得,大外甥女出生時,妹妹因為工作忙無法帶著她,婆家又不幫忙帶


於是,這個重責大任就託付給我這個大姊!


當時,因為晚上要到屏東師院修教育學程,所以只有上半天班,


到屏東師院上課之前的時間就幫妹妹帶剛出生的大外甥女,就這樣幫忙帶到兩歲!


後來,妹妹與妹夫開了中盤服飾店,必須要跑韓國、香港、大陸、日本等地...


當時一個四歲一個五歲的外甥女們又繼續託付給我照顧,當時的我也有了公主和貝勒


這樣一住又是兩年


由於妹夫的離開,孩子們失去了父親,妹妹獨自扶養兩個孩子到現在


這當中,兩個外甥女也在我家住了一段時間


因此,這兩個外甥女和我們的感情又更加親密。


老爺常說他有三個女兒﹝公主再加上兩個外甥女﹞看到老爺對這兩個外甥女的照顧


讓我覺得很感動,因為他真的將他們視為自己子女般的照顧,無怨無悔


而外甥女也將老爺看做自己父親般的尊重與敬愛


時光飛逝,外甥女也都14.5歲了,看著她們成長,也看見了妹妹的辛苦


兩個外甥女非常的孝順,看媽媽工作累了,會主動將家事料理好,不讓妹妹操心


在他們的童年裡雖然沒有爸爸的照顧,但是他們卻有媽媽、阿姨、姨丈、舅舅、舅媽


的疼愛在生日的這天,外甥女許了一個願望~希望全家都能幸福平安、快快樂樂


這樣的願望讓我很感動,因為外甥女們感受了大家的愛~


雖然我們沒有大富大貴,但是,在我們這個家庭裡有著和諧的氣氛與家庭凝聚力


這就是我們要的幸福!


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愛、卻能讓我們感到溫馨與快樂哩!


感謝上帝賜給我這樣一個可愛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