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會趁著夜深人靜的時候


靜靜的一個人翻著泛黃的照片


尋找每一段曾經發生的故事~


這許多照片中,幼稚園合照算是我最早的照片


在幼稚園裡,我過得不是很快樂【因為我常常被老師關廁所或是娃娃車裡面】


這算是我最痛苦的記憶了【也可能是當時的我太調皮了吧!正好遇到嚴格的老師】



這張是我唯一可以懷念媽媽的照片


每當受到挫折或是難過時,我總會拿著這張照片和媽媽訴苦


這張照片的拍照地點是在我讀的國小校園


爸爸在黃昏時帶著我們一家人散步在國小的操場上


這也是媽媽和我們最後的一張合影


沒多久媽媽也就離開了我們~~



這個小男生是我最小的弟弟


出生後的他沒能好好和母親有過相處的時間


只能看著媽媽的照片想想媽媽



這兩個是我高中時代的好友


人家都說我們感情好到像姊妹


於是我們就學古人來個義結金蘭


年紀大的在最上面依序排列下來


小一、小二、小三


我的小名小三就是這樣來的哩


到現在我們都還有再聯絡


小二結婚後和我住的最近


從公司走到她家不用五分鐘ㄛ


這是我們學當時最紅的偶像團體【紅唇族】的穿著打扮


現在看看還真是覺得很好笑哩


這是出社會之後第一次出國到日本


當時還有日本男生和我搭訕要求合照哩


那時候還很有本錢喔



這是第一次和老爺約會到阿里山


老爺策畫了三天兩夜的行程,誰知道第一天,車門就被撬開


車上的行李全都不見了,這還不打緊,連車門也都壞了


一路上我拉著車門老爺開著車往山下開,彎彎曲曲的路


讓我拉著車門心裡害怕的要命


好在安全到達保養廠,修好車門我們又繼續玩喔



 



這張是我第一次到澎湖找老爺


因為老爺的船停在澎湖一個月了


他希望我能去看他,又怕旅途中我一個人無聊


於是,安排了一個活動,請我屏東師院的同學一起去


這樣不就兩全其美囉!
 





這些照片讓我看了彷彿又回到過去那段快樂時光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靜下來翻翻那些泛黃的相片了呢?


有許多的記憶都在相片中等著你去回憶


有空去找找那些擁有回憶的相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