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帶公主貝勒出去走走了


和老爺商量之後


決定往屏東的方向走,經過美濃、甲仙


本來預定要往錫安山去,但是看到了三民鄉的路標


讓我想起了高中時代的一個好同學


畢業之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漸漸失去了聯絡


於是,拿起手機撥給另一個同學


問她是否還有再和住在甲仙的同學聯絡


電話那頭的同學也有10年沒和她聯絡了


但是,電話號碼仍然保存著


拿著手上的新號碼,不太確定是否連絡的到她,


手裡撥著電話,心中祈禱著她還會記得我


電話終於接通,傳來的正是久未連絡的同學的聲音


雖然事隔多年,她卻還記得我ㄋㄟ


我們兩個在電話中驚聲尖叫彼此都不太相信,在18年後的今天


會在這樣的機會下聯絡上


是高興


是興奮


是驚訝


是回憶


心中五味雜陳


於是我們照著她報給我們的路線,直往三民鄉民生村前進


兩個孩子看我如此興奮,問起我這個阿姨的事情


雖然一路上走的都是山路,可是周遭的風景讓我忘了暈車這檔子事


我那久未連絡的同學是鄒族的原住民


畢業後就都一直待在山上


自己開了家麵包店,還開了早餐店


還真是愛鄉的女人ㄋㄟ


再見面的我們,有說不完的話


可惜找到她家時已經是2點多了


待了一個多小時,就要趕緊下山去


因為天氣有點陰陰的


怕下雨之後,山路就會更難開了


於是,我們相約下次帶著其他還在聯絡的同學上來


順便來個再見18年的同學會啦!


三民鄉真是個好地方,風景真的很美唷!


這裡可以在溪邊露營烤肉


孩子們在這裡玩水也很安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