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女兒最貼心,這句話一點兒也不錯!


我家寶貝女兒可是比媽媽還媽媽的女孩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整理家裡


把自己的便當盒洗了也順便幫弟弟洗


弟弟東西沒放好


就開始說:妳快把東西放好,不然我不給妳集點囉!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語言轟炸


 嘰哩瓜啦的念著弟弟


弟弟有時候受不了就用手摀住耳朵說【我受不了啦!】


看著他們兩姐弟的互動有時是既好氣又好笑


我家女兒念人的功夫可是一流,可比我這個做媽的還要厲害!


不過,因為他的貼心懂事倒也幫了我不少忙


家事可是做的頂呱呱哩


以前練田徑時,總會擔心自己的腿變蘿蔔


三不五時的問媽咪:【媽咪!為什麼妳的腿這麼細ㄚ!】


我回答說:因為我不常跑步啦!


後來因為這句話,她退出了田徑隊,害得我到現在還有些罪惡感


是不是因為我這些話讓她退出田徑,雖然,到現在他還不承認


但是我始終認為是自己的錯ㄋㄟ


五年級的女兒現在越來越會管媽媽了


就連媽咪穿個短裙,她都會說:【媽咪妳的裙子太短了啦!】


不然就是:【媽咪妳太瘦了,要多吃一點喔!】


我哪有很瘦ㄚ...............


總而言之 ,女兒長大囉!


以前媽咪管現在換他管ㄋㄟ..........


這就是我的小媽咪女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