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圍棋班下課的兒子


興沖沖的告訴媽咪說


媽咪:我跟妳講一個故事!


媽咪認真的聽著


有一隻猴子住在高山上,有兩個神仙到山坡上下棋


猴子看見兩個神仙在下棋,就學會了怎麼樣下棋的技術


小猴子到山下的村子裡跟人說:我要跟你們下棋


人看見猴子這樣臭屁就說:你這隻猴子怎麼下棋


有個人就說:【好!我跟妳下!】


下了好幾盤棋人輸了好幾盤


玉皇大帝生氣的對人說:快去想辦法!贏不了猴子就要砍頭


那個人就害怕的找了一個很會下棋的人幫忙


很會下棋的人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聰明的人把香蕉仙桃放在圍棋的旁邊,找了小猴子來下棋


小猴子看見香蕉和仙桃,一邊下棋一邊看著桌上的水果


不專心就輸了人們只要碰到不專心的人就叫他猴子


兒子最後說:我的故事說完了,今天老師叫我猴子哩


聽完故事的媽咪


這是什麼情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