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老爺的文章喔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他有懼高症


也因為這個弱點讓我ㄟ了他好久哩


這張照片有10年的歷史了哩




剛與水某交往時,為了從眾多競爭者勝出,著實花了我不少的心思,舉凡送花


製造浪漫感人的氣氛,或保留小小紀念品營造出重視用心的感覺……可說是無


所不用其極,只為抱得美人歸。


記得熱戀時的某一天,來到了劍湖山世界,看著當時號稱「全亞洲最大的摩天


輪」,腦袋幻想著猶如電影般的畫面~~男、女主角獨處在專屬於他們的小天


地,看著遠方的美景,談笑著、打鬧著兩人的感情也隨著摩天輪逐漸向上而


昇華」好一幅甜蜜恩愛的畫面


事不疑遲,趕忙拉著水某去追逐屬於戀人的摩天輪,倆人甜蜜的併肩而坐,腦


中盤旋的是該用怎麼的甜言迷惑水某,以達感情加分的效果


隨著摩天輪不斷的攀高,突然發覺一切變了樣,面白顫抖取代了該有的臉紅心


跳,結巴無語替代了該有蜜言纏綿,糟糕我居然有懼高症~~


有懼高症並不要緊,偏偏在這緊要關頭才發現,怨恨啊~~~~


原本應有浪漫愛情戲,瞬時變成恐怖驚魂記


~~從此大丈夫變為小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