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婆家發現安寶貝又長大囉


小舅媽趕緊拿著相機拍呀拍


安寶貝臉上表情可真是多到不行


好像知道我在拍照似的做出各種可愛的表情哩


公公說:再生一個吧!


我回說:不如你們再生一個小叔來讓我這個小嫂照顧ㄚ


公公煞有其事的望向婆婆


嘿 嘿 嘿 兩老可真是被我逗得哈哈大笑ㄋㄟ


我可是好不容易度過了一段瘋媽期


現在要再叫我照顧小BABY我哪肯哩


看別人養小孩很容易


自己養小孩可真是漫長的煎熬哩


看見家中最小的孫子陪著爺爺奶奶


小姑可是放心的很


兩老也樂在其中ㄛ


至少生活中也多了些樂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