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兒子學校的運動會,心想兒子才一年級應該沒有什麼重要


沒想到兒子帶著興奮的口氣說:你們一定要來喔,因為我有參加跑步比賽喔!


看他講的神采奕奕的樣子,只好拉著爸比一起參加囉!


我們家姐姐可忙的很,參加全員賽跑又進入100公尺決賽,姐姐到有些可看性。


沒想到在旁邊的弟弟馬上察覺的說:你們不可以只去看姐姐喔!我很厲害的,一定會得第一名。


看他如此爭氣的樣子,我和爸比全程參與偶而會去姐姐那去看看,就這樣,比賽時間到了,


兒子在賽跑前還瞄了一下旁邊的同學,嘴裡說著:我一定要贏!槍聲響起~~砰


兒子習慣性的助跑讓人看了眞替他擔心,不過他到蠻爭氣的得了第二名,還算不錯啦!


旁邊的路易可就沒那麼幸運了,兒子還安慰的說著:沒關係,下次跑快一點就好了,


不然我跑慢一點好了。


兒子的表現還真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