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女兒學校運動會


每年的運動會她都會進入100公尺決賽、大隊接力、全員賽跑等運動項目。


今年也不例外,三、四年級時被選為田徑隊,練了兩年突然說不想參加田徑。


原因是:我的蘿蔔腿越來越粗了啦


常常會聽見女兒說:媽咪為什麼你的腿這麼細ㄚ!


我說:因為我不常跑步ㄚ


後來  因為這句話她決定不參加田徑了


唉!我這樣說會不會抹煞了她這方面的天份了呢?


今年五年級的女兒是越來越會跟媽咪比了,


連身材也要比─


媽咪你要多吃一點不然太瘦不好看喔


媽咪裙子不要穿太短不然會被人家看到


媽咪............................................


唉!以前常唸她,現在到變成她來唸我了。


這就是我家寶貝女兒兼管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