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想要扮演的是軍教片裡的女軍官。或許是從小受到父親的影響,小時候常看父親穿著軍服帥氣英挺


的模樣,讓我恨不得自己是一個男生。可是現實生活上我就是女生,在我們那個年代很少有女軍官


記得當初有機會報考政戰學校,就只是因為視力沒過就與女軍官身份擦肩而過。過了幾年可以考士官,


想先考士官在通過軍官考試就可順利達成願望,可沒想到當時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他極力的反對我去考


士官。他說女軍官只是花瓶,得不到重視的。這又是我第二次與軍官身份擦肩而過。


所以囉,我的夢想始終沒實現。


不過老公到是不吝嗇的將他的軍服借我穿,讓我過過乾隱。這張照片可是有13年了哩。


可惜當初沒照正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