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群可愛的孩子可是我從小班帶上來的


從他們剛入學時的哭鬧著找媽媽到現在每天開心的來上學


讓Sabinna看了真是感動哩


記得其中一個小朋友一到中午就會哭的呼天搶地的


還是我抱著哄著她才入睡


如今不用Sabinna說一到午睡時間他就會自己乖乖的入睡


現在還有的孩子爲了跟Sabinna一起睡而吵架


只要一到午睡就會搶著Sabinna的被子說:我今天要跟Sabinna睡


讓我有些受寵若驚哩


在這個幼教領域中給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看著孩子漸漸懂事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