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班上一個孩子突然跑來告訴我


Sabinna 我只有一個人在家


我問:為什麼一個人在家?媽媽沒有陪你嗎?


他說:媽媽死掉了


我訝異的問:上星期我才和媽媽通過電話ㄚ,那爸爸一定很傷心囉!


他說:爸爸也死了


我更訝異!難道兩夫妻發生車禍嗎 ?


我問:那家裡還有誰照顧你呢?


他說:都沒有人,姐姐也死了


天ㄚ,怎麼會這麼可憐


看他眼框有些淚水,心中也不免難過了起來


我問:家裡都沒有人照顧你嗎?


他說:爸爸、媽媽、姐姐都死掉了


我不禁好奇的問:他們怎麼死掉的


他說:被壞人打死了。接著將手拿起來,假裝拿槍做掃射的動作,嘴裡還配著音效


哇勒


我問:你是不是晚上作夢ㄚ


他說:對丫


臉上出現三條線


竟然欺騙我這單純的心,差點被他騙到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