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鄧麗君的一首歌............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哪裡?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朋友們都說我嫁了一個好老公,什麼事情都幫我做得好好的


還三不五時的送咖啡點心到學校來給我


生活上瑣碎的事情都能在我發現時打理好,這樣的老公哪裡找!


老爺常說我什麼都好,就是脾氣壞了點兒


我也知道自己的脾氣不好,而他也總是能包容體諒【老佛爺的外號就是這樣來的啦


結婚14年來爭執是一定有的,但是每次都在老爺的嘻笑逗鬧中結束


他就是這樣愛耍寶啦!


也曾經和他冷戰........


他老人家就每天找各種理由說他哪裡不舒服,哪裡痛


老佛爺我也就心軟問他:去看醫生啦!


老爺的計謀終於得逞【老佛爺終於說話囉!】


雖然如此.......


還是得感謝老爺對這個家庭的付出


讓我這個老佛爺能快樂的過日子


雖然沒有大富大貴


但是我有大大的幸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