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的貝勒開心的說:【我今天考100分啦!】


自從上次連絡簿事件之後


老爺跟貝勒談了很久


父子倆關在房間好一陣子才出來


之後


貝勒的表現有慢慢進步


回到家第一件事→拿出連絡簿給媽咪簽名再來就是完成英文作業


接著,主動拿著媽咪錄好的英文單字發音放出來聽,邊聽邊背~【這可是媽咪我想出來的點子】


藉著小型錄放音機媽咪錄下要考試的單字及發聲技巧【貝勒可是很喜歡這樣的練習方式哩!】


最近的英文考試進步很多


從剛開始的50分進步到現在的90分今天考了個100分


其實分數對我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貝勒能夠積極的主動的學習及自我肯定的態度


學習過程中,貝勒所表現的進步才是我想要看見的【表示他能夠為自己的學習負責】


回想之前


貝勒的被動以及事不關己的態度讓老佛爺我可是傷透腦筋


不管怎麼說他


他還是那副吊兒郎當的樣子


現在的貝勒進步囉!


100的意義是什麼?


是學習過程中的態度~


是自我負責的態度~


真是要給他一個大大的獎勵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