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家裡重新裝潢,


忘記了兒子要參加學校的英文歌曲比賽。


比賽當天


老師打電話給我說:兒子今天要比賽喔!


我才驚覺到,糟糕了,還沒幫兒子練習英文歌哩!


心想:兒子平常的英文發音就不錯,應該沒問題。


告訴兒子:只要唱自己喜歡的英文歌就好了。


懷著滿心的歉意但是卻又無法彌補這次的差錯


也只能告訴自己及兒子說:沒關係啦!這次去試試看,


沒得獎就當作是一次經驗囉!


這是做媽的自己安慰想法


比賽結束的那天晚上


我刻意的問兒子:今天的比賽還好嗎?


兒子說:我唱的很大聲,評審老師一直點頭喔!


隔了兩天的時間,我幾乎要忘記兒子比賽結果這件事!


如往常般,拿起兒子的聯絡簿,眼前看見老師寫給我的敘述...


我差點從椅子上跳下來


我那寶貝兒子竟然得了一年級組英文歌曲比賽第二名


我再問兒子:你得了第二名嗎?


兒子說:我也不知道ㄚ!可是老師有說我是第二名!


我說:你知道第二名是什麼嗎?


兒子說:我知道ㄚ!可以得到80張英文集點卡,然後可以換禮物。


兒子是為了可以換禮物而高興


不管如何,這寶貝兒子可真的是傻的可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nna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